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士工作 | 人才引进 | 人才发展 | 博士后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old栏目>>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 支持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
    (点击: )

各学院:

根据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陕高教组〔2018〕79号)精神,现就做好此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各项人才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人才强省”“人才强校”战略,以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为目标,分步实施“人才强校工程”,加快我校青年教师后备人才的培养,造就一批青年学术骨干,提升我校青年教师队伍质量、提高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为实施我校人才战略提供强有力保障。

二、申报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强烈的政治意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落实中省师德建设相关要求,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品行端正,师德高尚。

(三)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所研究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学术造诣,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和荣誉称号。

(四)具有较好的学术、专业发展潜力和创新思维,有志于在教学和科研一线潜心研究,建功立业。

(五)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年龄不超过35岁(女性不超过37岁),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年龄不超过38岁(女性不超过40岁)。计算年龄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日。

(六)对于已入选省部级以上人才项目和已获批首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资助的,不再申报。

三、评选程序

(一)学院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报本人所在学院(部)汇总;

(二)所在学院(部)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对申报人进行评议、遴选,上报学校;

(三)学校研究,确定最终推荐人员,公示后上报高教工委。

四、工作要求

(一)申报材料

1.各学院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1份(盖学院章);

2.《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与附件材料加封皮合并胶装,双面打印(照片页请彩色打印),一式4份,同时请提供电子版。

申报书及相关材料请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xkrcb.xust.edu.cn/下载。

(二)报送时间

各推荐单位于2018年7月6日中午12:00前将所有材料报送至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临潼校区行政楼407),并将电子版发送至365255776@qq.com。

联系人:蔡雨庭 电话:83856395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29日


 

附件【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批“胡杨学者”、“胡杨名师” 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2017 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中获评“优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3858233\029-83856395

           传真:029-83858179                       E-mail:xkdrc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