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士工作 | 人才引进 | 人才发展 | 博士后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old栏目>>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
    (点击: )

  5月23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来兴平主持。    

  会上,人才办负责人就学校人才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和后期工作重点。

  校长蒋林总结、分析了近期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对前期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人才引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任务。

  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打响人才引进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育的质量;准确把握人才工作现状,客观冷静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工作的整体水平。

  党委书记周孝德希望相关单位(部门)理清思路、坚持标准、引培并举、服务到位,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为优化我校学术生态提供有力支撑。

  党(校)办、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科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人才引进工作负责人,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专题会会场)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讲话)

(校长蒋林讲话)

(副校长来兴平主持会议)

(人才办主任张涛伟汇报)

 

 

 

 

 

 

 

 


 

 

 


 

 

 

 

 

 

 

已是首条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3858233\029-83856395

           传真:029-83858179                       E-mail:xkdrc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