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士工作 | 人才引进 | 人才发展 | 博士后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old栏目>>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控股集团—西安科技大学联合共建博士后创新基地
    (点击: )

   5月16日下午,陕西科技控股集团—西安科技大学联合共建“陕西科技控股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基地”、“陕西省土木工程与地质环境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陕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报告厅举行。陕西科技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福会,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蒋林、副校长来兴平,陕西科学技术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郭海鹰,陕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张有乾,陕西科技控股集团相关院所负责人,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陕西科技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莫会成主持。  

   蒋林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两家单位创新合作机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联合共建博士后创新基地、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表示祝贺,对两家单位深化合作、产出丰硕成果寄予期望。  

   张有乾宣读了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创新基地批复。  

   随后,蒋林与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科技控股集团、陕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陕西省土木工程与地质环境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博士后创新基地揭牌,为陕西科技控股集团10位企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陕西科技控股集团-西安科技大学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集团各研究院所与西安科技大学相关学院、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来兴平就双方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确实发挥博士后创新基地、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作用提出了具体建议。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3858233\029-83856395

           传真:029-83858179                       E-mail:xkdrc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