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作者:人才办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党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接受了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每位党员认真开展对照检视,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

蒋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及支部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一是坚持抓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落实各项整改内容;二是坚持为师生办实事,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实际问题。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以学促干”上再下功夫,攻坚克难,并就师德师风、岗位聘任、职称评审、绩效激励、人才引培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