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指导人才办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4     作者:人才办   分享到:

8月31日,人才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林到会指导。

会上,人才办处级干部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总要求,通过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查摆了个人在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开展了相互批评帮助。

蒋林在点评时指出,人才办处级干部检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批评与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得当,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他要求人才办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更加深入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在此次民主生活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特别是对主观上、思想上的问题,更加深入的剖析;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在推进人才引培工作上,提出更多更具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落实落细整改事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