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在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3     作者:人才办   分享到:

7月12日,校党委书记蒋林在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副校长曹明,学科办、人事处、人才办、秦汉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管理学院汇报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博士点建设与申报工作进展,艺术学院汇报了学院人才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两个学院班子成员围绕调研内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参会人才代表就完善高层次人才培养机制等提出了工作建议。

蒋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同与会人员交流,了解学院人才引培实际,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他要求两个学院要不断深化对人才工作的认识,把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作为“双一流”建设的核心工作去推进。他指出,管理学院要大力提高青年人才获批国家自然(社科)基金数量,用高质量学术成果支撑博士点申报建设工作;艺术学院要引培并举,做好人才引进对接,鼓励学院教师提升学历,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建设质量;秦汉校园管委会要加大秦汉校园文化建设,注重营造学术环境,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开展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