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2023年第二季度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26     作者:人才办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学校2023年第二季度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人才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来兴平主持。

会上,人才办汇报了第二季度学校人才工作进展,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学院人才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来兴平对前期人才工作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人才在一流学科建设中的决定性作用,坚定不移做好人才工作;相关学院在交叉学科领域、新兴学科方向上要加强联动,共享资源,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要以人才引进为抓手,优化师资结构,共建高层次人才队伍,形成良好发展合力;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蒋林指出,学校当前良好的人才工作局面是多年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持续加力、久久为功做好人才工作;当前学院人才引进进展还存在明显的不平衡,部分学院要高度重视、紧盯目标、奋力追赶。他要求,学院党政班子要密切配合,持之以恒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在博士后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上下功夫,逐步扩大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聘规模和覆盖学科;要紧盯国字号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扩大领军人才规模;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全力保障人才引培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