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为干部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1     作者:人才办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林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为干部师生党员讲授题目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党课,安全学院、通信学院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蒋林从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党的领导是全面的、系统的、整体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围绕如何建设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问题所提出的根本观点,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

蒋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的安排,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打折扣、切实形成调研成效;要结合调查研究做好问题检视、形成问题清单、推进整改落实,通过对客观问题的检视达到对自身主观问题的检视,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

授课过程中,蒋林还为大家推荐了理论学习读物《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