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人才办   分享到:

  428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和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蒋林介绍了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相关情况。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推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中,支部党员还就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