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调研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人才办   分享到:

5月11日,校党委书记蒋林在人才办、人事处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安排部署高层次人才引培成效与可持续发展调研工作。高层次人才引培专题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人才办汇报了调研方案拟定情况。专题调研组全体成员围绕学校人才引培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工作建议做了交流发言。

蒋林在讲话时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今年在全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既是落实中央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谋划破解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难题的重要举措。

他要求专题调研组进一步完善调研方案,细化分工安排,明确调研组成员工作内容;具体调研活动要提前安排,统筹谋划,要让调研对象把问题谈深、谈透,要把情况摸清摸准,不能搞轰轰烈烈的走马观花式调研。他强调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调研过程和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体现出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