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人才办干部聘任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   分享到:

  7月4日,人才办召开干部聘任线上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人才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才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赵涛做了任职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党委决定,接过人才工作接力棒,忠诚坚定前行;带头担当重任,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人才就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埋头苦干前行;带头坚持团队至上,最大程度激发部门合力,精诚团结前行。张涛伟做了离任发言,他对学校党委的信任以及人才办全体人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人才工作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祝愿。人才办副主任赵玉龙做了表态发言,将按照学校人才工作要求,紧盯人才工作目标任务,积极配合人才办主任做好工作。

  蒋林宣读了干部聘任文件并讲话。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工作、工作作风三方面对人才办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人才办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12345学科发展战略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建设重点学科这一目标开展引才育才工作。他强调,人才办要紧盯学校当前人才存量与双一流建设需求的差距,始终把高端引领作为人才工作总基调,坚守“底线”“红线”,探索以才引才新路子。他表示,从目标任务上来讲,人才办是学校发展的保障部门,全体干部应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到“勤、快、严、实、精、细、廉”,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心往一处想,道往一处行,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来源:西科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