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学校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校长来兴平、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人才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来兴平主持。

  会上,人才办汇报了近期人才工作情况及关于提高脱产博士后研究人员待遇的意见;各学院汇报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进展,并对提高脱产博士后研究人员待遇的意见进行了讨论。

  蒋林在讲话中对各学院上半年人才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学院、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拿出切实举措提高人才引进工作成效。在各学院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上,他要求,一要提高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正视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与“双一流”建设需求之间的差距;二要创新思维、坚持标准和底线,做到人才引进标准要高、底线要明,重视领军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三要坚持学院书记、院长“一把手”工程,学院书记、院长要把人才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把人才工作做实、做细,关心和服务人才发展。

  来兴平在总结讲话时就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落实好人才工作做出要求。他要求,一要把人才引进作为提高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二要坚持引进标准、明确评价底线,让人才引进工作成效在审核评估、教学、学术等方面充分发挥效益,进一步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近期疫情防控、暑期工作做了安排。(来源:西科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