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9位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分享到:

  近日,中国博士后基金委员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西安科技大学吴子龙等9位在站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面上二等资助1人,面上“地区专项支持计划”资助8人,资助总金额69万元,获批数量、资助金额均位列省属高校第三位。

  获批博士后中,安全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人:白钰航、胡博胜;矿业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人:白杨、魏高明;土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1人:吴子龙;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人:赵江滨、张磊;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人:蔺亚兵、肖礼。

  学校现有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160余名。近三年,我校持续加大博士后工作支持力度,将博士后研究人员薪资基础标准提高至20万元/年;疏通了博士后研究人员转任教师渠道,非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转任教师比例超过三分之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获批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项目、国家自然科学(社科)基金比例达70%,已成为学校高水平师资重要来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可靠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