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人才需求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
发布时间:2020-02-04     作者:   分享到:

    西安科技大学是应急管理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高校、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实施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也是我国西北地区地矿、安全及其相关专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和科研中心之一。

    学校地处陕西省会城市西安,有雁塔和临潼两个校区,设有研究生院和20个学院(部)。学校现有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 2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有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应用统计硕士、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和17个工程硕士培养领域,59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地矿、安全及其相关学科为特色,以工科为主体,工、理、文、管、法、经、艺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全日制在校生2.3万人。

    西安科技大学为实现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部分学院院长及副院长,真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我校建设发展事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

    2.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熟悉高等教育和学科建设规律,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好的管理经验和国际化的学术视野、引领本学科发展的办学思路;

    2.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乐于奉献,公道正派,作风民主,坚持原则,廉洁自律。符合有关法规中关于高校中层干部的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不超过45岁;应聘人员须全职来校工作。

    (二)专业技术条件

    1.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

    主要从事机器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及学科领域的国家级项目入选者(含青年项目)、青年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入选者或相当学术水平的青年学者。

    2.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

    主要从事电气相关专业及学科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且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海外应聘者应具有知名大学终身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研究员及相应职位),主持过国家级项目,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就,有较高的学术声誉。

    三、相关待遇

    学校提供住房和一定的安家费和科研经费,工资待遇参照《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管理办法(试行)》执行,符合高层次人才相应条件者,按高层次人才兑现相关待遇。对于成果特别突出者,可协商实行聘期协议工资。

    四、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

   2.近五年的科研论文、学术专著、研究项目、获奖等情况列表和代表性成果复印件或扫描件;

   3.最高学位、学历、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个人应聘时需携带原件。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2月21日止(应聘人员将相关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招聘邮箱)。

   2.资格审查。学校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察人选。

   3.考察及确定拟聘用人选。由人事处牵头,相关部门及所在学院组成考察小组,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

   4.学校研究确定聘用人选。学校考察小组向学校党委会汇报考察情况,由学校党委会研究确定聘用人选。

   5.体检和公示。由人事处负责聘用人选的体检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6.办理入校手续及签订聘用合同。公示期满无异议,人事处负责办理聘用人选入校手续,并代表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宁老师

   联系方式:029-83858179 18702963082

   招聘邮箱:renshike@xust.edu.cn


  

   附件:附件1: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简表.docx

         附件2: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