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在安全学院调研人才引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作者:人才办   分享到:

6月2日,校党委书记蒋林带领高层次人才引培专题调研组在安全学院调研。

调研会上,安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研判了人才队伍发展趋势,分析了学院人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班子成员逐个围绕调研内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王彩萍教授等5名教师代表介绍了自己入校工作以来的成长经历,并就加大对青年人才科研条件支持、优化人才工作生活条件保障、促进引进人才快速融入教学科研团队等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蒋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同与会人员交流,掌握学院引进人才近年来的成长发展状况,以及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同参会人才代表一起展望未来。本次调研是专题调研组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切实举措,将推动专题调研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调研期间,专题调研组还开展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