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士工作 | 人才引进 | 人才发展 | 博士后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old栏目>>人才需求>>人才需求>>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公告
    (点击: )

附件2

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简介

  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始建于1989年,位于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座落在桥山脚下沮水河畔。该公司是中国能源投资和基本建设体制改革四个试点单位之一,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所属的大型现代化骨干企业。公司现有18个二级单位,其中四对生产矿井,总产能1600万吨;总装机容量730MW的煤矸石发电厂;年运输能力2000万吨、长50公里的铁路专用线;担负着机电设备管理维修、供电供水管理及通信、信息化管理工作的机电公司;年产1亿块粉煤灰制砖厂和100万吨粉煤灰水泥厂的鑫桥公司,具有土建施工二级资质和矿井机电安装三级资质的龙源建安公司,集宾馆、生态果蔬中心、精品生活超市、电商中心和工业旅游项目于一体的生态农业公司。公司现有总资产280.31亿元,员工8000余人。

  黄陵矿区煤炭储量丰富,煤质优良,市场前景广阔。煤田总面积572平方公里,地质储量12.9亿吨,可开采储量9.1亿吨。煤种为低磷、低灰、低硫、高发热量的二分之一中粘煤、弱粘煤和气煤,是国内少有的符合环保标准要求的配焦煤、气化用煤和优质动力煤。现已注册了“黄灵一号”和“黄灵”煤两个品牌,产品畅销华东、华中、华南等地区,并出口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地。2017年全年完成销售收入97亿元,实现利润37.5亿元,

  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陕西省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陕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陕西省先进集体、全国资源综合利用十佳企业、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中国工业大奖、全国文明单位、联合国清洁煤技术示范和推广企业等荣誉称号,谱写了一曲大气磅礴、催人奋进的华彩乐章。

  黄陵矿业公司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现拥有“两中心一基地”研发平台。2012年10月12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批准设立“煤炭绿色安全高效开采工程研究中心黄陵中心”。 2015年11月24日国家安监总局批准设立“煤矿智能化开采技术创新中心”。2016年8月17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黄陵矿业集团公司博士后创新基地”。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黄陵矿业公司理清发展思路,明确追赶超越的方向和转型升级的目标,确立了“做精做优煤炭产业,做大做强电力产业,做实做活多元产业,全力打造煤电联产、绿色发展示范园区”的“十三五”发展战略思路,黄陵矿业人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转变作风、埋头实干,争当陕煤集团追赶超越排头兵。

上一页 [1 2 3]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公开招聘相关学院副院长公告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首届胡杨人才工程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3858233\029-83856395

           传真:029-83858179                       E-mail:xkdrc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