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 支持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此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强烈的政治意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落实中省师德建设相关要求,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品行端正,师德高尚。    

  (三)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所研究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学术造诣,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和荣誉称号。

  (四)具有较好的学术、专业发展潜力和创新思维,有志于在教学和科研一线潜心研究,建功立业。

  (五)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年龄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37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年龄不超过38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40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对长期服务于基层一线或贫困地区的优秀青年人才给予倾斜支持;对在本项目支持期内,或已获得中省其他人才计划(含项目、工程)支持的青年人才不再推荐。

  (七) 对在本项目支持期内,或已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其他人才计划(含项目、工程)支持的青年人才不再推荐。

  二、评选程序

  (一)学院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报本人所在学院(部)汇总;

  (二)所在学院(部)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对申报人进行评议、遴选,上报人才办;

  (三)学校研究,确定最终推荐人员,公示后上报教育工委。

  三、工作要求

  (一)申报材料

  1.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1份(盖学院章);

  2.《全省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人员业绩汇总表》(电子版);

  3.《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电子版);

  4.相关材料请在人才办网站http://xkrcb.xust.edu.cn/下载。

  (二)报送时间

  各学院于2022年6月7日12:00前将所有材料报送至人才办(临潼校区骊山校园210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676549023@qq.com。

  联系人:闵斌     电话:83856395、13488232667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