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博士后获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我校博士后获3个全国总决赛优胜奖。省属院校共获8个优胜奖,我校位居前列。

  2021年12月18日至20日,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东佛山举行。这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建立以来博士后们首次全国性“实战演练”的盛事。5000多个团队/项目报名参加,约2.4万人报名参赛,1400多个团队/项目参加总决赛。我省有48个项目进入总决赛,获一金、两银、三铜及19个优胜奖,我校推荐报名参赛项目13个,5个团获全国总决赛资格,3个获优胜奖。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优胜奖名单

  近年来,我校持续加大博士后工作支持力度,将博士后研究人员薪资起始标准提高至20万元/年;疏通了博士后研究人员转任教师渠道,非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转任教师比例超过三分之一。学校现有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150余名,近三年,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获取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社科)基金比例达70%,已成为学校高水平师资重要来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可靠的人才保障。

  欢迎优秀博士加入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队伍,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xkd_bsh@163.com。

  联系人:支老师 余老师

  联系电话:029-83856395


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考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网站:

https://xkrcb.xust.edu.cn/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