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召开人才办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蒋林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例会,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人才办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人才引进进展情况,并就项目申报、博士后工作等下阶段重点任务谈了工作设想;人才办工作人员逐一汇报了前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

  蒋林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中省人才工作新形势、新变化,与上级主管部门保持好沟通联络,确保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准确及时下达;二是不断扩大人才引进规模,确保师资队伍总规模有效支撑学校办学需求;三是不遗余力实现“四青”人才突破,推动建设结构合理的领军人才梯队;四是加强对博士后工作的政策研究,综合运用中省政策,适时调整博士后研究人员待遇,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质量推进博士后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