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在能源学院调研人才引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人才办   分享到:

5月17日,校党委书记蒋林带领高层次人才引培专题调研组到能源学院,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能源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人才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做好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逐个围绕调研内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刘浪教授等6名教师代表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对学校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完善高层次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蒋林详细了解引进人才近年来的成长发展状况,不时同与会人员交流互动,对高层次人才成长过程中的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能力提升等工作给与了关怀指导。他强调,要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立足人才成长发展需要,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建设;要协同施策,引导青年教师过好学术关、教学关;要加强条件保障,在科研办公、实验空间拓展等难点问题上加大工作力度。

调研期间,专题调研组还开展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