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人才办   分享到:

 

323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讲话》。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会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接受了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每位党员认真开展对照检视,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分析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

蒋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及支部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一是党支部委员会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与校外内党支部的学习交流;二是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从师德师风教育、青年教师提升计划等方面提升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特别是要贯彻落实省委对人才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大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

最后,支部党员开展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