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广智在西安市、西咸新区调研时指出:为秦创原建设营造良好人才生态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   分享到:

  11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西安市曲江新区、临潼区、高新区和西咸新区调研人才工作,并为省级人才发展改革试验区授牌。

  张广智先后来到西安演艺集团、西安中易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市高端人才服务基地、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西部云谷、商汤科技西安研究院、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人才培养引进、政策落实、服务保障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专家人才意见建议。他指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的重大战略举措。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人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

  要紧紧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以更开阔的视野大力培养引进大批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用好现有人才。

  要着力建设省级人才发展改革试验区,大胆创新人才政策机制,总结推广人才银行、人才公寓等有益做法,积极探索更加科学、灵活、有效的人才评价激励办法,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要大兴敬才爱才之风,全面落实人才政策,用心用情用力搞好服务保障,给人才充分的尊重厚爱、广阔的发展空间、良好的创业生态,努力把秦创原建成人才流动的洼地和创新发展的高地,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断注入活力、增添动力。

(来源: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陕西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