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人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作者:   分享到: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人才工作会

824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人才工作会。会上,学科办通报了2021年学科申报情况,分析了人才工作在学校学科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科技处通报了2021年国家基金获批情况,分析了高层次人才对学校科学研究工作的支撑作用;人才办汇报了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进展,围绕提高人才引进质量安排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各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近期人才工作进展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由来校长主持。他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指出:相关部门和学院,一定要找准当前人才引进工作中的现实问题,大胆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方法;学院要切实承担起人才培养责任,深挖人才资源,解决好引进人才的“水土不服”问题,促进人才积极融入团队、学科,帮助人才快速成长,释放人才红利。

蒋林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工作的力度。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特别是后进学院,一定要认清人才工作的基础性作用,把人才工作作为学院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进一步强化措施,针对高端人才、海外优秀人才引进的短板,着手修订引进政策,提高引才的吸引力;三是进一步优化人才引进政策,针对学校重点发展的学科方向,在稳定引才规模的同时,重点提升人才引进质量,促进学科健康发展。

邓军副校长,科技处、学科办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