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人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分享到:

513日上午,学校2021年第二次人才工作专题会在骊山校园办公楼召开。校长来兴平、副校长邓军,各相关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才办汇报了近期人才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各相关学院汇报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学校人才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

来兴平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坚持人才引进的高标准,确保师资队伍建设质量稳步提升;要加强对引进人才的管理和服务,营造积极的人才工作氛围,激发人才的干事创业热情;要依托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拓宽引才渠道,提高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运行质量。他要求进一步做好高层次领军人才的先进事迹发掘、宣传,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榜样,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产出高水平创新成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