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五次人才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五次人才工作专题会。校长蒋林、副校长来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学科办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才办主任张涛伟对近三年引进人才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各学院汇报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进展。

来兴平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引进人才是支撑学校近年来科技工作持续进步的重要力量,各学院及有关部门要立足学校实际,把人才引进工作做实、做细,关心和服务人才发展。蒋林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水平师资队伍是落实“立德树人”要求的根本,各学院党政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去认识人才引育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坚持标准,通过人才引进的高标准,提升引进人才的学术贡献率;三是要扩大规模,稳定高层次人才引进数量的同时,积极扩大五层次和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聘数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质量师资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