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   分享到:


32日上午,人才办组织各学院院长召开人才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人才引进相关工作。

会上,人才办副主任赵玉龙就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进行说明,根据人才函〔20204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现有流动站(6个):矿业工程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 、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均需参评。评估工作按照数据采集与自查、数据整理与核查、数据统计与评定三个阶段进行。

人才办主任张涛伟就关于做好2020年人才引进培养目标任务分解情况进行说明,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参照《关于做好2020年人才引进培养目标任务工作的通知》。

为了更好的做好我校的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人才办建议学院积极梳理学科对应的A类培养单位,提高招聘的针对性,希望各学院加强与人才办的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合理利用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人才办仍将更加积极配合学院,主动出击,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在“四青”人才引进上取得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