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科技大学分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   分享到:


                             

  “以事业吸引人才,以平台汇聚人才,以环境造就人才。”95日,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蒋林在陕西省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科技大学分论坛上表示,西安科技大学将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完善人才体制机制。     

  现场,陕西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杨若飞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陕西将继续加快推进人才强省战略,突出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作用,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自由贸易区建设等多重机遇,最大限度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陕西追赶超越的事业中来。     

  “近期,学校将出台‘青年人才培养项目’,遴选一批青年人才给予大力支持,助力青年人才成才干事。当前,学校正在全力推动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智能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报工作,已经于去年年底以陕西高校第一位次进入省部会商,有望实现学校国家级高水平科研平台的历史性突破,必将为本校科研实践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蒋林说。     

  据了解,2017年至今,西安科技大学已举办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累计邀请到近260名学者来校参会,与110余人签订协议,“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已成为西安科技大学发掘人才、广揽人才的重要渠道。(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