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人才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作者:   分享到:

     7月21日上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才办负责人就学校上半年人才工作进行专题汇报;人事处负责人对青年教师提升计划作了解读;各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和后期工作重点。

   校长蒋林总结了上半年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并对下一阶段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破除人才瓶颈制约,创新人才引进机制,提高人才工作质量;要不断优化人才引进条件,密切关注引进人才的成长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切实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制度保障,坚持“短期引进、长期培养,高端引进、坚持标准,提高门槛、分类指导”的原则,扎扎实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并深入做好引进人才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力争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事处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人才引进工作负责人,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