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双明院士一行参加榆林市能化产业可持续发展院士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   分享到:

6月28日至7月1日,我校王双明院士、来兴平副校长受邀参加榆林能化产业可持续发展院士行座谈会。活动期间,王双明等13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受聘为榆林市科技创新顾问,为今后榆林能源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提供智慧和技术支撑。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为受聘院士颁发聘书,市长李春临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洪潮主持座谈会。

活动中,王双明将自身专业知识、科研成果与榆林煤炭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为榆林煤炭能源的发展提出创新思路和意见建议。

来兴平拜访了与会院士,走访了榆林科技局、榆林学院等合作和共建单位。来兴平要求榆林研究院抓住机遇,建立研究院和政府、企业间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深挖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狠抓科研项目的落地,助推榆林绿色矿山建设和高端能化产业发展,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

学校人才办(院士工作办公室)、煤炭绿色开采地质研究院、榆林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