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朱尽晖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西安美术学院朱尽晖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副校长王贵荣出席仪式,学校学科办、人事处、人才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王贵荣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周孝德代表学校向朱尽晖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向朱尽晖颁发了聘任证书。周孝德表示,长期以来,朱尽晖教授与我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受聘兼职教授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喜事。朱教授的加入,一定会把最前沿、最先进的学术理念和成果引入学校,必将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和深远影响。

 

 

  朱尽晖表示,很高兴受聘西安科技大学,感谢学校的邀请,今后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和相关学科团队发展,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处、艺术学院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为朱教授在我校开展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会后,朱尽晖在周孝德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徐精彩先进事迹馆。

 

  朱尽晖:国家二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CIMAM国际现当代美术馆联盟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国家画院综合材料绘画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全国美展评委、国家艺术基金评委,长期致力于中国文化的研究与装饰绘画的创作实践,主持西藏拉萨、宁夏机场、陕西等地区多项公共艺术创作,艺术智库转化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文化战略。出版专著六部,在CSSCI期刊及权威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10余项。曾获“陕西省教学名师”、“四个一批人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