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人才引进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分享到:


  12月6日下午,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汇报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副校长李树刚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书记)及人才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孝德主持。  

  会上,人才办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18年9月以来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介绍了学校院士工作室作用发挥情况以及下一步人才工作打算。各学院院长(书记)对本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党委书记周孝德对本阶段人才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人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人引进办法,分类有效地评价人才。二是加大人才引进奖励力度,提高人才引进工作主动性,在领军人才引进上取得新突破。三是各学院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