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副校长李树刚、王贵荣、来兴平、陈春林,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办、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9年人才工作会议是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是在全校范围内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会上,蒋林回顾总结2018年人才工作,安排部署 2019年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

  他指出,2019年人才工作要围绕学科“12345”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一流人才队伍建设,针对学校2018年人才队伍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现状,要坚持“人才培养是基础、学科建设是龙头、人才是核心”,坚持党政齐抓共管、校院通力协作,牢牢把握人才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目标相一致,牢牢把握人才评价标准,不断提升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育的质量。

  他强调,2019年人才工作要加强措施保障,坚持引育并举,让学校成为人才成长的沃土 。在“双一流”号角全面吹响的背景下,学校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勇气,构筑人才队伍新格局。准确把握人才工作现状,客观冷静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工作的整体水平。

  他强调,2019年人才工作要提升人才评价管理水平,确保引进培养人才质量,继续修订完善引进人才考核管理评价办法,做好现有人才培养跟踪管理。全校上下要把人才工作作为学校的核心工作来抓,要把人才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要重点实施国家人才计划,加强人才配套服务与支持,重视各类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大力提升人才队伍整体水平,开启人才工作新征程。

  周孝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充分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做好人才工作,核心是牢牢把握党管人才的根本原则,加强政治引领,坚持深化改革、引育并进、改进服务、统筹协调,用创新的思路、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证。(来源:西科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