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招聘信息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   分享到:



学校简介

  西安科技大学是国家应急管理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坐落于国家中心城市、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有雁塔和临潼两个校区,设有研究生院和20个学院(部)。校具有64年办学历史,是一所工科特色鲜明、工理文管法经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高水平大学。

专业建设

  60个本科专业、1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1个省级特色专业。

学科建设

  ESI全球排名前1%:工程学学科A类工程学科:安全科学与工程7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


科研平台

  已经建成国家能源煤炭分质清洁转化重点实验室、国家煤炭工业采矿工程重点实验室(省部级)、西部煤矿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21个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

招聘领域

  招聘学科领域包含工学(安全、矿业、地质、机械、土木、电子、电气、测绘、计算机、化工等),理学(化学、材料、数学、物理、环境、生态学等),人文社科学科(马克思主义、管理学等)。

引才需求

  一、顶级专家

  两院院士或在学科领域内有卓越的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学术成果为国际学术同行公认的专家学者。
  二、领军人才
  年龄在55周岁以下,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等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入选者,国家级重大项目首席科学家,或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五年主要学术成果为国际国内同行公认的同水平人才。
  三、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年龄在47周岁以下,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国家级人才工程青年项目入选者,或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五年主要学术成果突出,有较大学术潜力的中青年学术骨干。
  四、青年拔尖人才
  年龄在43周岁以下,省部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人才工程入选者,省级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获得者(主要完成人),国际国内一流科研团队核心骨干成员。
  五、青年博士
  年龄35周岁以下,海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获得者,成果突出,有海外学历或教育经历。
  六、博士后
  学校依托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面向海内外招收全职博士后科研人员。
引才待遇

  (一)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二)学校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以上层次人才提供住房一套,为其他层次人才提供周转住房。
  (三)根据实际需要给予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


引才计划

  西安科技大学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持续扩大人才引进规模,建设一支规模与质量并举的高水平师资队伍。2022年西安科技大学计划招聘以下学科:

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029-83856395

13474364293

投递简历(中文)

邮箱:xkdrcb@xust.edu.cn

(简历格式: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