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本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招聘信息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煤炭绿色开采地质研究院院士团队公开招聘“四青”人才
发布时间:2020-08-21     作者:   分享到:

西安科技大学煤炭绿色开采地质研究院,依托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博士学科和陕西省煤炭绿色开发地质保障重点实验室成立,是一所由王双明院士任院长、围绕我国西部煤炭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重大需求进行科学研究的专门机构。设有煤炭地质、精细勘查与数字矿山、地下水保护与水害防治、地质环境采动损害等4个研究所,1个实验中心。拥有骨干成员30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教授8人、副教授10人、讲师6人、实验技术人员4人、博硕士研究生60余人。目前实验中心建有22个实验分室,拥有一批国内外先进的测试分析实验平台,能够承担煤及煤系共伴生(固、气、液)矿产物质组成、微观结构构造测试分析,岩土体水工环测试分析、隐蔽致灾因素探查、矿井水害与采动环境损害模拟及矿区环境监测与健康诊断等实验。

近年来,研究院科研骨干围绕西部地区煤炭资源绿色开采地质保障理论与关键技术开展了深入研究,揭示了鄂尔多斯盆地生态脆弱矿区煤水空间分布特征、地表生态系统与地下水水位埋深依存关系、多煤层开采地表塌陷和生态环境损害规律、煤层顶板突水机理,提出了矿区地质环境承载力评价、损害预警、减损与修复治理技术,初步形成了生态脆弱矿区地质环境保护的基础理论与技术体系。

主要研究方向

       

         

1.煤及煤系伴生矿产地质

2.高效精准地质勘查

3.地下水保护与矿井水害防治

4.煤矿区地质环境损害机理及防治

招聘对象

       

         

1.国家级各类人才项目入选者;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入选者;

3.同级别青年项目入选者。

招聘待遇

       

         

1.无偿提供160㎡左右住房一套,并享受安家费80万元;

2.采用年薪制,工资标准80万元/年起;提供科研启动费和实验室建设费不少于400万元,配备充足的工作室和实验室用房;

3.配套专属的博士生招生指标,特设编制以校外引进和校内遴选方式组建5-7人的科研团队;

4.配偶随调。

联系方式

       

         

1.学校人才办:E-mail:xkdrcb@xust.edu.cn(简历: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联系人:余老师、卢老师  电话:029-83856395、13474364293、13319292622

2.煤炭绿色研究院:E-mail:363191442@qq.com,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3002940342